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科技资源 - 正文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2日 00:00 浏览量: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5月,是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与金陵科技学院合作共建的省级研究机构。中心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建设知识产权战略的研究平台,集聚、整合省内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优势资源,致力于研究、应对我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研究国内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发展动态,重点研究我省企业的专利战略,同时研究企业的商标、品牌、标准战略,使其成为我省专门以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为研究重点的智库,为江苏省推进创新型省份的建设、为江苏省创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示范省的建设做出贡献。

中心主要从战略与管理视角开展区域层面的知识产权研究,为我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供有效的政策建议和决策支持。其主要任务一是从战略与管理视角开展知识产权理论研究;二是开展知识产权社会服务。借助“南京知识产权人才(金陵科技学院)培训基地”的资源,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借助“南京市知识产权法律援助(金陵科技学院)工作站”的优势,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咨询、代理,知识产权投资的法律风险的分析、评估等服务,确保知识产权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