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重大创新平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6:14 浏览量:

各院(部):

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重大创新平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展,具体申报要求参见附件。

校内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材料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提交,申报阶段不提供纸质版申报材料。项目申报单位在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前,应当就申报材料全部内容征得参与者和合作单位同意。项目申报单位科研诚信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项目负责人科研诚信承诺书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后,将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上传,其他附件材料应传尽传。

2.网上填报的申报材料是后续形式(信用)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2024 年拟立项目将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s://kxjst.jiangsu.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本年度确定立项的项目,由项目主管部门通知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 纸质申报材料通过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打印项目申报材料”打印,按封面、单位信息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纸质材料和网上提交的内容须完全一致.

3.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日17:30,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3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推荐项目汇总表及项目主管部门科研诚信承诺书报送截 止时间为2024年4月7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4.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于325日前提交至科技处推荐项目汇总表及项目主管部门科研诚信承诺书由科技处汇总后于47日前报市科技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汤媛媛   电话:5811。


                                                科技处


                                              2024.02.29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重大创新平台计划)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