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对接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4日 13:33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宋智军一行来我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燕、软件学院院长张正、电信学院院长陈正宇、机电学院副院长于继明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沈凌主持。

张燕对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着科技需求来我校进行对接表示欢迎,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院校正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希望承担更多产业重大创新项目和企业技术攻关课题,本次与多伦科技在原有技术选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取得实效。宋智军详细介绍了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具体的科技需求,如基于车内驾驶员的头部运动姿态视觉检测、实时人体姿态评估算法、基于视觉的交通灯检测与识别等。我校多位教师也向宋智军介绍了现有的研究成果。双方围绕多伦科技的技术需求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达成了项目合作的初步意向。

与会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技术对接交流深入推进我校与多伦科技的全方位合作,落实“南京化”战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