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27期南京科协大讲堂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08:25 浏览量:

   6月18日,由南京市科协立项,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27期南京科协大讲堂“穿越历史的风华——南京民国建筑赏析 ”学术讲座在学校科技处、校科协的大力协助下,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

    讲座由建工学院副院长梁献超主持,邀请了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汪晓茜博士主讲,科技处副处长、校科协副秘书长沈凌参加,市科协派专人全程录像。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汪教授从建筑三大类型,两大风格系统以及历史与人文内涵等方面对南京民国建筑几十年的历史发展脉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讲学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讲座结束后又与参加讲座的建工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师生反映该学术讲座的举办对开拓专业视野,启发设计思路很有帮助,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