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挂职“科技副总”圆满完成省厅项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09:59 浏览量:

近日,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谷瑞军副教授挂职“科技副总”期间承担的“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管平台”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组的验收。

2019年7月,谷瑞军入选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科技副总”,在南京赛慧软件有限公司担任研发总监。任职期间,作为项目负责人,他带领团队先后完成了“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管平台” 项目的投标、平台设计、实施培训等工作。

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管平台以“您拍问题我督办、人居环境共守护”为主旨,发动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随时随地随手监督人居环境各类问题。该平台可在“农技耘”APP登录,重点收集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改善等人居环境问题的举报、投诉、咨询、建议等,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督促相关部门核实整改。平台以工作流引擎为核心,实现了省、市、县区三级牵头部门及职能部门的协同工作和公文的高效流转。

科技处 人资处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