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百强机构”和“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等奖项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09:09 浏览量:

1224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0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对在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14家单位荣获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我校曾岳教师的“工业4.0下大规模AGV无人搬运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此外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亦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称号。

我校始终秉持学校扎根南京,服务南京的战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推进政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我校“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再谱新章。

技术转移促进奖

技术转移“百强”机构证书

技术转移联盟“十大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