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栖霞区开展科技工作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8日 10:16 浏览量:

2月23日下午,我校科技处、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赴栖霞区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校地融合,共促高质量发展”的科技交流活动。栖霞区副区长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杨,区科技局副局长吴俊、何蜀君,区科协副主席陆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卞倩,龙潭街道副主任杨 曼及我校挂职干部周安涛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孙安副区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栖霞区“2+2+2”产业发展定位及科技工作与人才政策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机制,在科技项目合作、科技人才申报、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刘磊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学科专业布局,着重介绍了学校“两化”发展战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围绕栖霞区“2+2+2”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会上,机电学院周金宇院长、智控学院杨忠院长、软件学院曾岳院长及商学院李忠海博士分别就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区块链等研究领域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当天,我校一行调研了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江苏东交智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智慧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等紫东国际创意园入驻企业。



(通讯员:沈凌、周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