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赴南京市科技局对接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09:04 浏览量:

34日上午,张燕副校长带领科技处前往南京市科技局开展工作对接与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文海、法规处处长季汝贤,社农处处长曾绚,规划处处长王愿华,资配处处长刘卫卫、高新处处长郭玉明、科研机构处处长傅健出席座谈会。

张燕副校长首先感谢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从基础研究、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创载体建设等方面对我校推进“两落地一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学校与市科技局进一步加强合作续签政产学研合作协议。周文海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市科技局“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布局,希望双方通过续签政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贡献。

会上,科技处与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训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接与交流。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南京产业发展需求,细化各项科技供需条线与合作方案,不断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实效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