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08:44 浏览量:

3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院长(副院长),国资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燕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张燕指出,要对照地方普通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及学校“两升”发展目标任务,加强科技工作的系统性布局。要注重原始积累,加强引领发展,夯实基础开拓创新,高效利用现有资源加快成果产出。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集中优势资源,增强服务南京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开创学校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从科研项目申报、高级别奖项申报筹划、政产学研金合作、知识产权等方面对近期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推进安排。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院长(副院长)、国资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当前科技工作的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吴晶博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