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赴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对接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4:49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张燕副校长带领园艺学院马艳老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郭洪涛老师以及科技处老师前往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工作对接和交流,胡振副局长、杨晓峰副局长、吴飞飞科长等出席座谈会。

浦口区农业农村局胡振副局长首先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的相关人员。张燕副校长对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马艳教授团队就沿海地区林业碳汇、耐盐碱植物桃叶卫矛的培育和生长习性情况,以及我校筹建农业农村减污降碳研究中心的进展情况,希望可以将林业碳汇项目与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对接,相关实验工作落地于老山生态保护区。随后,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吴飞飞科长就浦口区现有林业面积、苗木产业等情况做简要介绍

会上,双方就相关政策、浦口区具体环境条件以及后续多方面合作做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国家“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背景,细化林业碳汇等相关项目合作方案,在减污降碳方面做到科技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