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赴南京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接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8:42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张燕副校长带领科技处、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前往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我校推进南京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对接交流,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郭玉宁及综合规划与投资处、科技创新处、电子信息产业处、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创新产品推广办等部门领导给与热情接待。

张燕副校长首先感谢市工信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围绕数字经济研究、产业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与市工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郭玉宁充分肯定我校在推动南京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介绍了市工信局“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布局,希望学校将科教优势和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在促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部门负责人还就建设制造业创新中心、应用场景布局、数字经济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应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后续深入交流与对接,结合南京产业发展需求和我校事业发展目标,细化各项产业供需条线和合作方案,不断提升双方政产学研合作的实效和水平,为推进产业南京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