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南京市工信局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0:02 浏览量:

93日上午,科技处、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南京市工信局对接交流工作。南京市工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郑炜、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孙克清出席对接交流会。

郑炜、孙克清对我校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各自介绍了相关处室的基本情况,希望在622日校局领导对接交流会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

科技处副处长沈凌介绍了学校在校局领导对接交流会后所做的工作,希望围绕南京市十四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规划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处室的合作。交流会上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田祥宏、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田锦、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游坤、计算机工程学院谷瑞军博士分别就参与江苏省信息通信产业集群、江苏省软件集群建设,信创实验室的创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及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应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对接和落实,尽快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和制订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提升校局合作的实效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