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09:39 浏览量:

9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各二级学院(部)科研院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燕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张燕指出,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科技工作方面提出的“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学期科技工作中奋勇创新,用科技助推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她强调,要对照地方普通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围绕学校“两升”目标、“两聚”主题及“两化”战略,找准“短板”,系统布局新学期学校科技工作。她提醒,要树立科技安全意识,以高水平科技安全支撑和保障国家安全。

会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科技工作状态数据进行了解读与分析,针对科技到账经费、专利成果转化、2022年高级别科研项目及科技奖项申报准备等方面的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展部署,并就近期省级科研平台申报、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工作作了布置。

各二级学院(部)科研院长和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假期科技工作的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讯员:浦静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