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诚区块链研究院召开合作研究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10:24 浏览量:

1月6日,我校与中诚区块链研究院在江宁校区科技楼2号楼325会议室召开区块链合作研究交流会,中诚区块链研究院总经理汪洋、副总经理李媛媛、项目经理沈常海应邀参会,我校副校长张燕及科技处、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刘磊处长主持。

汪洋介绍了中诚区块链研究院在金融监管、数字农村、供应链等应用场景的开发布局。他表示,中诚区块链研究院希望与我校在搭平台(人才平台、研究平台)、引人才(科技副总、博士后工作站、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江苏省重点研究项目)、抓研发(孵化项目、建设载体、推动产业化)等方面进行全方面合作,希望可以充分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增进合作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张燕介绍了学校在区块链方面的研究及相关工作的进展。她指出,通过人才定制实验室的建设可以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区块链技术的人才培养,从而促使双方在博士后工作站、工程实践及综合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对计划共建我校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事宜进行了沟通研讨。

参会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在会上也进行了深入对接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