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我校召开下半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5:16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办下半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邀请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平台顾宁主任就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培训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沈凌主持,我校2018、2019新进教师及各院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顾宁主任以“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体系”为主题分析讲解了技术合同的认定、分类、填写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述了技术开发类、技术服务类合同的区别、技术合同书的填写及其注意事项,并列举了实际操作中会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等。

科技处汤媛媛老师又为大家讲解了学校签订横向项目合同的流程、政策以及项目经费入账流程等相关问题。

培训会上参会的老师认真倾听专家讲解,踊跃发言提问。大家通过培训对技术合同的签订、登记、执行、技术合同登记的重要性及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