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我校举办专利知识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5:42 浏览量:

围绕我校“两升”目标和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结合我校专利工作的实际情况,科技处利用9月、10月两个月的时间邀请合作代理公司资深代理人到校开展了10场专利培训。分别是针对近两年新进教工的基础知识培训、围绕计算机、软件、智能控制、机械设计、建筑工程、材料、网络通信、动物科学、园艺等专业开展的专业化培训。

培训中专利代理师从专利申请、专利挖掘、高质量专利撰写、专利检索、审查意见答复、驳回面临的具体问题等方面结合大量丰富的案例,进行了讲解。

通过系列培训,帮助老师们对专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如何保护科研成果和进一步挖掘新的专利及答复审查意见,对我校科技创新成果的保护,专利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专利结构,提高专利授权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