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科技资源 - 正文
我校与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订政产学研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00:0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决策部署, 612日上午,张燕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经信委”)翟胜强主任共同签订了“政产学研合作备忘录”。市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陈可科处长、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处夏群处长、科技与质量处卓见处长、新兴产业推进处杨维林处长、办公室柯康主任和我校科技处处长苏慧、团委副书记鲍锐、科技处知识产权与科技服务科林涛参加了签字仪式。
   
张燕副校长就市经信委领导关心的我校目前软件科技大学创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今后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汇报。翟胜强主任对于我校在软件科技大学建设工作中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在更多方面与我校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市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卓见处长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研究情况。签约仪式后,校团委副书记鲍锐与市经信委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处夏群处长就我校团委参与南京2015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筹备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


金陵科技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