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社交媒体分析用于游客行为分析的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01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更好了解及利用社交媒体分析游客行为,特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高级讲师)框武125日(周四)下午2:00在行政楼242会议室举行题为:“社交媒体分析用于游客行为分析”的讲座,请涉软的相关学院推荐一到两名教师准时参会。

讲座简介:了解旅游者的旅行行为对旅游管理者和政策制定者在目的地管理、旅游产品管理和营销方面都很重要。 传统的依靠调查和问卷调查的研究方法效率低下,无法全面了解游客行为。 本研究介绍了基于从社交媒体网站收集的数据来捕获和分析游客行为的新方法。 通过对中国和澳大利亚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入境游客进行的一些案例研究证明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个人简介:Quan Vu博士是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高级讲师)。于2015年在迪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专注于旅游营销和管理中的数据挖掘应用的研究。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46篇论文,被引用超过800次。在《Information & Management》、《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IEEE Transaction of Fuzzy Systems》等最高质量的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担任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RANGE technologies (ICOT2016)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s (ES2016)等多个国际会议程序委员,《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等期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