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15:44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根据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的预备通知》(苏科新发〔2019180号)、省人才办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102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属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年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合作意向备案项目(简称苏合会备案项目);2019年和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四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

三、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申报主体(请合作企业协助),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请各地科技局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2、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时间分为两个阶段: 苏合会备案项目申报时间为4月30日至6月30日;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申报时间为7月30日至9月30日。请按对应的时间段申报。

3、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 原件1份。请各设区市科技局分阶段将本地区“项目申报书”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咨询电话:025-83363139。

四、校内申报事宜

其他申报注意事项见附件。请申报老师将申报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报送至科技处综合与成果转化科备案,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

 

附件2+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书.docx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最终稿).pdf 附件1+申报补充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