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蓝皮书(2020-2021)》 征集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08:07 浏览量:

各有关院(部)

《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蓝皮书》是一部系统报告南京市每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权威性资政资料汇集,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发布南京当年现代化建设中重大问题的专题性权威研究报告,是海内外了解南京的发展状况,市委市政府进行科学决策,南京市“两会”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参考资料。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挑战和机遇,同时,2021年又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此背景下,为更好的报告南京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预测2021年的发展趋势,南京市社科院向各位专家广泛征集《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蓝皮书(2020-2021)》选题。

请有意向投稿专家提前谋划文章,确定研究方向,于720日前填写选题征集回执(见附件1自行发送至编委会邮箱同时发送一份至科技处邮箱(标题注明“蓝皮书选题征集”)。编委会将研究确定部分重点选题,加强与作者在研究过程中的沟通,适时邀请部分专家召开研讨会,共同做好今年蓝皮书的编撰出版工作。

编委会邮箱:njsskykyc@163.com

编委会联系人:顾玮,025-8360028718362951155

科技处邮箱:kjc@jit.edu.cn

科技处联系人:李金萍、8618889518913806911

附件:《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蓝皮书(20202021)》选题征集回执

科技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