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市科协2021年度重点学术交流和 学会品牌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09:07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市科协所属学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能力,努力整合学术资源,培育科技人才,以全面创新助力全面建设创新名城现将重点学术交流和学会品牌建设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一)重点学术交流项目

重点学术交流项目分为A类项目和B类项目,A类项目是指在2021年第十届南京科技学术年会期间(10月—11月)作为分会场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B类项目是指在其他时间段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A类项目根据会议选题、会议层次、会议规模等每个分别给与2万元、1万元不等的经费补助,计划立项20项左右;B类项目一般每个给与1万元经费补助,计划立项20项左右。对与国家级、省级等上级学会组织联合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予以重点优先支持立项。每家学会限报1项重点学术交流项目。

(二)学会品牌建设项目

今年学会品牌建设项目重点围绕“四服务、一加强”(即: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以及加强学会自身建设)进行申报,突出打造学会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试点示范工作。每个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计划立项20项。每家学会限报1项学会品牌建设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同一活动内容,不重复申报重点学术交流项目与学会品牌建设项目;已申报市科协其他类项目支持的活动不得重复申报。

2.鼓励支持市级学会与区科协、企事业(园区)科协联合申报,切实加强科协组织间工作的协作联动。

3.所有项目应当年申报、当年完成,完成后提交相关总结材料。

4.本次项目通过网上申报的方式受理。

本通知电子版本将发送至“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网”项目申报平台,以及市级学会、区科协、企事业(园区)科协网站管理员工作页面和微信群、QQ群,也可在南京科协网站(http://kx.nanjing.gov.cn)通知通告栏中下载。

网上申报流程:

(1)请各市级学会根据市科协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登陆“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网项目申报平台的本单位网站管理员工作页面,点击“项目申报”,进入申报页面;

(2)填写表格相关内容,完成后点击“保存”;

(3)返回上一级页面,点击“导出”,得到申报表的WORD文档,打印并盖章;

(4)将已盖章的纸质件扫描为PDF文件;

(5)点击“修改”,将PDF文件上传后再“提交”,完成申报。

5.写项目申报书或申报表时,要求要素齐全、主题鲜明、目标合理、结构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项目编号”一栏在申报时可不填,由市科协统一编号。

三、申报时间

各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逾期概不受理。

四、其他事项

联系地址:玄武区北京东路43-2号台城大厦三楼305/307室

邮 编:210008

联系电话:57713685  57723712

技术支持:张莉 15295768057

各管理办法电子版本详见南京科协网站(http://kx.nanjing.gov.cn),“学会之窗”-“政策法规”-“市级”栏目。

五、校内申报事宜

请各院(部)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申报,请按照通知要求网上填报,报截止时间为3月12日(周五),电子档发送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5086。


附件1+重点学术交流”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2学会品牌建设”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