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08:55 浏览量:

各院(部):

为适应学校科技制度改革和智慧校园建设的要求,我校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目前已完成测试正式上线运行。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从管理和服务两个维度建立了科研域纵向业务协同机制和横向业务联办机制,为管理部门提供高效的业务管理平台,为科研人员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科研服务。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现已纳入学校智慧校园系统并与人资系统、财务系统实现数据互联互通。

目前科技处已将全校教师个人资料和历史科研数据导入系统,请各位教师登录系统核对并完善既有信息,同时开始录入2021年以来的纵横向项目、知识产权项目、论文、专著和科技奖等科研成果。请务必重视系统录入工作,从2021年开始科研绩效奖励考核相关工作的数据将全部从系统中读取。操作中如遇问题,请与科技处相关业务科室联系。

横向课题项目联系人:汤媛媛 电话: 5811

纵向社科项目联系人:李金萍 电话: 6911

纵向自科项目联系人:朱元华 电话: 6159

论文专著项目联系人:朱元华 电话: 6159

知识产权项目联系人:赵 电话: 6846

成果报奖项目联系人:吴晶博 电话: 2781

科研平台项目联系人:林 电话: 5086

系统管理维护联系人:林 电话: 5086


用户手册--科研人员.doc 用户手册--科研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