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09:10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要求,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省发展改革委2021年继续开展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遴选立项工作。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人按《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1〕820号)要求认真编制《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填报《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汇总表》和《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

申请报告、申报汇总和申报数据表表均一式三份,另附电子版光盘一张。所有申报材料一律正反面打印,所有表格须用Excel格式,请在申报材料附件侧面用标签纸标注相关证明页,申报光盘上须用记号笔注明申报高校和项目名称。
  申报材料须请于2021年9月13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行政楼20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
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 ,电话: 5086,逾期不予受理。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