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揭榜挂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5:29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探索以揭榜挂帅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深化“需求张榜,在线揭榜”技术转移服务模式,引导企业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发布技术需求、高校院所等单位科研团队以需求为导向应征揭榜开展研发创新,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现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揭榜挂帅,属指导性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参加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或“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实现技术交易并签订技术合同的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含企业性质)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技术输出方。

二、申报条件

1. 技术交易双方通过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揭榜挂帅”专题页发布供需信息,参加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或“J-TOP创新挑战季”品牌活动。

2.技术交易双方签订责权利明确的技术合同,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登记,获得技术合同登记编号,关联交易除外。

3.技术合同起止时间为:合同开始时间大于202111日(含),合同结束时间大于20221231日(含),技术合同执行期不少于1年。

4.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累计达20万元及以上,且2022年当年度技术吸纳方有实际支付金额。

5.技术吸纳方须为江苏境内注册的企业。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主体为技术输出方,由技术吸纳方企业协助输出方向吸纳方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申报。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主动做好服务对接。

2.申报单位须在1028日前将经吸纳方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原件1份(附件1)提交至各设区市科技局。请各设区市科技局于112日前将本地区《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及《项目申报书》原件寄送至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南京市玄武区成贤街118号科学会堂2号门),过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

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 周钰慧、崔猛  025-89665807

四、校内申报要求

请各院(部)教师参照申报条件积极参与申报,校内材料受理时间为1025日前,联系人:林涛,电话:18913805086


附件2+2022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揭榜挂帅)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3+申报补充说明.docx 附件:1.项目申报书(格式文本) (1).docx